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秋季开学长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09时51分55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启航)为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9月8日下午,副校长郑大远带队,通过实地检查、查阅材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学校长安校区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学校防控办主任韩炳黎、纪检监督组组长刘进海参加检查。

郑大远一行先后走访了长安校区北大门门禁岗、健康观察点、基础教学楼、1号实验楼、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地,向保卫处、卫生所、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工部、后勤集团等部门单位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校园门禁措施执行、健康观察点工作运行、校园各类场所消毒通风清洁、防控知识技能教育培训、健康监测、外出审批、水源管理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相关材料,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现场就发现的问题情况向有关部门单位作了反馈,并要求将问题情况列明挂账,逐一落实整改。郑大远指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学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行的压力挑战,要仔细对照上级、驻区和学校的文件、方案、制度等要求,切实夯实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全面落实“防输入、防反弹、防突发、防松懈”的要求,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平稳有序。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带队到雁塔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和迎新工作

下一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来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