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学校通信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时00分3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徐鹏)9月15日,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并指导学校通信馆项目建设工作,通信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卢光跃、党政办、通信馆建设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通信馆建设施工现场,范九伦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预期效果、工期进度和展品征集及布展方案等情况。范九伦对前期组织筹备、项目规划、施工情况等工作表示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找准定位、挖掘特色,高标准推进通信馆建设。施工单位要规范施工程序,按时保质推进通信馆建设。他希望通信馆成为展示学校信息科学技术特色,传承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西邮精神的重要载体,成为师生了解通信发展史、感受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养的重要科普教育基地。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俄高校“面向未来人才”科教创新合作交流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