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时26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颖)为总结交流高校后勤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9月14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主持会议。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校长范九伦,副校长郑大远,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处科级干部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就下一阶段高校后勤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高校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加快构建高校后勤工作长效机制。会上,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京学院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负责人围绕本校秋季学期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经验介绍。

视频会议结束后,范九伦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后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实事实做,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要坚持力度不减弱、服务跟得上、举措更精准,精细抓好每一项管理、精准做好每一项服务。二是积极主动,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要夯实责任、建立台账、完善机制、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应急机制管理体系,强化各项防范能力建设。三是更新理念,用心用情服务师生。要加强教育引导,把服务育人的理念落实到保障师生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郑大远要求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倾听广大师生诉求,进一步规范标准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意识,营造团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下一条:校长范九伦带队检查学校通信馆建设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