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5时01分23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鹏)9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对宁焕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以及纪检监察部门概况,希望双方今后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旭东,纪委办公室主任靳珠分别就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校内巡察工作、案件办理、政治生态研判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宁焕侠对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西电的纪检监察工作有高度、执纪严格、作风硬朗、工作扎实,特别是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为兄弟高校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共同提高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会上,双方就案件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关键点、开展高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体会、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纪委办、监察处




上一条: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立项再创新高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0年省级“两联一包”宜君扶贫团第二次联席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