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2020年省级“两联一包”宜君扶贫团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14时55分28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卓)9月16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宜君县组织省级“两联一包”扶贫团单位第二次联席会议,省委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浈主持会议,宜君县委县政府、省级“两联一包”扶贫单位相关人员,我校副校长安增旺,国资处相关负责人及驻范寺第一书记张亚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观摩了彭镇东村苹果示范园建设、五里镇贺塬村果库建设、生猪育肥场等扶贫产业项目。

帮扶单位交流环节,安增旺介绍了我校帮扶宜君县太安镇范寺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他表示,学校充分发挥在人才、科技、智力、信息以及消费扶贫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用心做好结对帮扶工作;解决难题、保障民生,努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探索、授人以渔,下大气力发展产业经济等举措,有力推动了范寺发展油用牡丹、土鸡养殖等产业,扎实开展了“双百工程”建设,范寺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不断改善。下一步,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攻坚态势,着力巩固脱贫成果,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基础设施条件继续改善、脱贫群众生活保障更加有力、村容村貌村风积极向上,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程浈对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单位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两联一包”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不辜负宜君人民对省级“两联一包”帮扶团的期望,为推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扶贫办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党群部门和书记例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