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1时15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9月24日上午,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工信部科技司高技术处处长徐鹏、一级主任科员王正,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所副所长李向前、部门主任张瑶、工程师王淼一行6人来校调研座谈。省工信厅副厅长赵东,省工信厅科技处处长李江、一级主任科员孟宪浩,我校校长范九伦、副校长巩稼民,党政办公室、科研处、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朱秀梅表示,西安邮电大学是陕西省与工信部共建高校,近年来双方协作沟通紧密。她对西安邮电大学给予工信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指出,西安邮电大学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办学理念,提早布局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希望学校在技术落地应用、产生产业价值上继续深耕,坚持以需求为牵引,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推动更多的中小企业通过技术应用提升效益。

赵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协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希望学校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更多关注和支持陕西本地企业,深化校企在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范九伦代表学校向朱秀梅和赵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信部和省工信厅近年来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邮作为工信部和陕西省共建高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工信部、省工信厅的联系,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优势,聚焦信息通信产业发展需求,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和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持。

调研中,朱秀梅、赵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工业互联网研究院。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我校无线通信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尹浩院士来校指导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