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时09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韩同非)9月23日晚,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作题为《信息通信在抗击疫情中的使命担当》的报告。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琪及部分教师代表、工作站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报告会。

卢光跃回顾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历程,介绍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分夺秒抢救患者,与病魔进行殊死较量,创造了一个个医学奇迹,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卢光跃详细讲述了疫情期间通信技术的应用,特别是在雷神山医院、火神山医院建立过程中通信传输、大数据追踪、5G网络的运用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卢光跃还向党员工作站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勉励同学们主动将伟大抗疫精神与信息通信使命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优秀的通信人。

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传承和弘扬抗疫精神,热爱祖国,传递爱心,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争做新时代信息通信事业的栋梁之才。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观雁塔校区邮政长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