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1时59分4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卓)9月24日,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宜君县范寺村实地检查指导扶贫工作,走访贫困户并看望驻村干部,纪委办、党委组织部、国资处等部门帮扶干部参加活动。

安增旺查看了学校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驻村干部、帮扶干部进行了现场座谈。在听取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后,安增旺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上有关要求,加强多方协作,立足范寺村实际,做实扶贫产业项目,努力为村民创收增收,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座谈会后,安增旺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帮扶产业项目,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对点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宣讲了扶贫政策,了解了贫困户家庭三季度收入情况,并针对帮扶对象存在的实际困难提出了具体帮扶措施。

(供稿:国资处)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作主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