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6时13分5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鹏)为加强与兄弟高校纪委的工作交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学校纪委监督执纪工作水平,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外国语大学调研交流,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对宁焕俠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纪检监察部门队伍现状,重点就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校内巡察机构设置及工作开展、案件办理、政治生态研判、政治监督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两校今后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宁焕侠对西外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西外在政治监督、正风肃纪、配强纪检监察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宁焕侠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纪委监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范寺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