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走进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08时41分5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胡雪婷9月28日晚,副校长郑大远深入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作《践行“四个正确认识”,勇做堪担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专题报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副书记刘柯、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郑大远通过身边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后勤服务、校园文化、大学内涵等方面的内容,引导广大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上,坚定“四个正确认识”,勤学苦练、不畏艰险、投身实践,不辜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他对青年学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志存高远。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摒弃喧嚣浮躁,珍惜青春年华,奋发拼搏,只争朝夕。二是要学以致用,深入思考。运用在校学习的理论去观察社会,去思考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广泛涉猎,执着深耕。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强化本领,积极探索,激发潜能。四是要爱党爱国,聚焦世情、国情和社情,主动融入社会、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五是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学会透过现象看本质,将知识转化为个人的能力,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聆听报告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对“四个正确认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坚定“四个正确认识”,不负青春韶华,只争朝夕岁月,刻苦努力勇拼搏,争做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副校长郑大远参加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带队赴西安美术学院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