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郑大远参加后勤集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4时58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星)9月28日,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纪律教育扩大会议暨专题党课讲座。副校长郑大远为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及在岗公职人员作了题为《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主题党课,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嗣源主持会议。

郑大远充分肯定了后勤工作近来取得的进步,围绕初心、使命、纪律、担当四个主题,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全面阐述了后勤工作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他希望后勤集团以第三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正本清源,担当作为,严纪律守规矩,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郑大远就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廉洁奉公践行后勤人使命。要将学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精神,与后勤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突出问题导向,不畏艰难,胸怀大局,担当作为。二是以反面典型为戒,吸取教训,自警自省。要深入剖析高校后勤相关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严守纪律规矩,清清白白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三是全面学习掌握制度规范,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要深入学习公职人员应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做到遵规守纪,廉洁从政。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科室和全体后勤人立足岗位职责,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会上,后勤全体职工签定了《后勤党总支所辖公职人员严守工作纪律和不收送礼金承诺书》。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副校长郑大远走进第十九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作专题报告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