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6时29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锐)10月20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汇报会。校长范九伦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所在学院的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卢光跃主持会议。

范九伦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努力完成追赶超越既定目标。要积极结合学校长期办学积淀,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特色,抓住国家战略发展机遇,深度参与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实践,更好地支撑行业产业对人才的迫切需求。要突出特色,明晰专业发展方向,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系统总结梳理专业建设发展成绩特别是高水平成果,不断完善支撑材料,确保今年的申报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此次申报工作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等情况,10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围绕《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的各项指标进行了逐项汇报。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来校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