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学院调研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6时40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计算机学院组织召开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会,副校长卢光跃、郑大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专业相关教师、实验室主任,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阴亚芳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赵婕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安排;计算机学院汇报了专业认证进校考查的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听取汇报后,郑大远对学院上下为专业认证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群策群力,克服困难,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时间表,任务落实到人,上下左右联动,加强沟通协调,全力做好认证进校考查准备。

卢光跃对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学院上下树立必胜信心,全员动员参与,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落实在日常教学、管理过程,全面梳理教学、实践工作,集中展示学院教学成果。学校将在人、财、物方面给予支持,保障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要求学院以此次专业认证进校考查为契机,以评促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