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笔墨书廉洁,丹青扬家风——我校举办清廉家训家风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8时13分4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郑期帆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月29日下午,由纪委办、监察处、校工会联合举办的“廉润西邮——清廉家训家风”书画展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活动并宣布书画展开幕,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书画作品作者、教职工书画协会成员及纪委办、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监察处处长杨爽主持开幕式

宁焕侠在开幕式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以家庭好家风支撑社会好风气,强调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治国从治家开始,厚植家国情怀,才能涵养浩然正气。家风不仅仅是社会的价值缩影,更是连接党风的纽带,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奉公守法、廉洁自律的优良家风,体现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展现着清风正气的家庭美德。

本次展览展出的60余幅优秀清廉家训家风书法美术作品,全部从我校书画爱好者中征集而来他们有年龄超过九十的退休老干部,也有学校一线的在岗保安人员。一幅幅底蕴丰厚的书画作品,寄托着西邮人对家庭幸福生活的向往,对优良家训家风的传承,更是对营造风清气正校园环境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进海介绍了本次清廉家训家风书画展的筹备情况,并对各部门及各书画作者的支持表示感谢。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和工会常务主席樊广义为本次书画展入选的优秀作者颁奖。本次书画展持续到11月29日,欢迎广大师生观展。


(供稿:纪委办 监察处)


上一条: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创建文明校园专栏】我校召开创建文明校园动员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