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长范九伦主持召开2020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1时43分1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10月30日上午,校长范九伦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0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相关情况。

会议审议了资产报废事宜。审定通过了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学生公寓空调综合布线工程结算审核报告,雁塔校区公寓楼、办公楼外墙改造事宜,以及《西安邮电大学深化新工科“四融四化”建设方案》《西安邮电大学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宜。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携手新时代 共谱新篇章——西安邮电大学与陕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笔墨书廉洁,丹青扬家风——我校举办清廉家训家风书画展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