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教育部高校专家组来校测试抽查复核学生体测数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6时32分51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11月10日,教育部高校专家组芦金峰教授带队来校开展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副校长卢光跃及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卢光跃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体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把学生体质健康工作作为长期系统工作开展,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对全校学生进行了体质健康测试。学校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在做好体育课教学的基础上,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和体育竞赛,培养学生终身锻炼意识,推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体育部主任李静就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专家组到现场进行了学生体测数据随机抽测。专家组抽测了每个年级学生男40人、女40人,四个年级共320人。测试项目包含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生)/仰卧起坐(女生)、立定跳远、50米跑、1000米跑(男生)/800米跑(女生)和裸眼视力等8个项目。通过现场测试抽查复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学生体质测试器材符合要求、测试程序规范,对我校的学生体质测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