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7时28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1月12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郑大远,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房地产开发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防控办主任荆昊主持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大战”仍在进行,“大考”远未结束。各工作组及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分析近期各地聚集性疫情暴露出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自觉对照检查自身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坚决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二是夯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及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链条,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体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其他负责人要按照分管科室、系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细化并落实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做到人物同防、多病共防、平战结合。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各工作组及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大道理管小道理,着力解决目前仍存在的合力不强的问题,站位全局、协作配合、慎终如初,同心同向同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做到全校疫情防控“一盘棋”,确保学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四是强化督查督办。近期学校将组织有关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校内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指导各部门、各单位诊断问题、排查漏洞、补齐短板。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围绕各自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工作开展精细自查,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要做到应改尽改、不留隐患。

会上,防控办传达了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研判。保卫处传达了消防安全相关文件精神,并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组织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频

下一条:教育部高校专家组来校测试抽查复核学生体测数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