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教学方式方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08时34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雷娟)11月18日—21日,我校举办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教学方式方法培训班。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郑大远,山阳县科教局副局长李永东及我校帮扶办、继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郑大远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坚持把做好新形势下扶贫工作作为学校年度工作要点,从教育扶贫入手,在智力支持、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帮扶工作,形成了鲜明的“西邮特色”。本次培训中,学校紧紧围绕培训目标,在培训内容、师资选配、组织管理等方面做了针对性的设计和准备,选派了校内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工作有序开展。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坐下身、静下心,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提高山阳县信息化教学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永东代表山阳县科教局对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把新观念、新理念带回山阳县。

在结业典礼上,校帮扶办主任梅永刚,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向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合理、课程内容扎实高效,老师讲授精彩生动,三天培训紧张而又充实,收获满满。回到工作岗位上,将把所学所得努力运用到工作实际中,为山阳县的教育和精准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帮扶办)


上一条:我校第61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参加所在支部理论学习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