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深入分管部门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4时15分4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艳)12月4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深入教学服务一线,调研分管部门本年度追赶超越任务情况、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开学以来工作实绩、创新性工作开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工作情况。教务处、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图书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体育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卢光跃对各部门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复杂条件下,各部门克服各种困难,领导带头,上下齐心,精诚团结,维护了正常教学秩序,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卢光跃强调,“十三五”收官在即,各部门要对照追赶超越任务和党政工作要点,寻找差距和不足,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还要切实提出改进工作和解决问题的举措。他要求,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重在“抓”字。一是要抓好总结和规划。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要主动工作、创新工作,超前布局,做好总结工作同时,精心谋划制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凡事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抓好学习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九个坚持”为统领,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把美育体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三是抓好监督工作。要贯彻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廉政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守牢腐化和道德底线。

(供稿:图书馆)



上一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琪一行来校调研党建进学生公寓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育部首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接受审核验收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