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09时25分3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路)12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阳光体育”学生冬季长跑接力赛在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田径场同时举行,学校11个学院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副校长卢光跃参加活动并为比赛鸣枪。

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的毅力和强烈的竞争意识。经过激烈角逐,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二等奖,自动化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是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体育工作,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赛事之一,活动突出了学校传统体育品牌,推动了多层次体育文化育人模式的构建,对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学生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鼓励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提升核心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到自动化学院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服务保障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