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教育厅职称评审视导专家组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11时35分54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吴小锋)12月10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处长董玮,陕西广播电视大学人事处副处长黄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苏明周教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郝晶晶组成的职称评审视导专家组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并在第二会议室座谈。副校长巩稼民及纪委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科办、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王彬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人事处处长韩江卫汇报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指导思想、评审制度、评审规则程序、评审结果、特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专家组就学校近三年来的职称评审工作对教师代表进行了问询,并查阅了学校近年来各级职称评审档案材料。

反馈会上,罗侃淳代表视导专家组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透明公正、方向明确、程序规范、特色鲜明,符合学校发展战略的需要。同时,他要求学校克服困难,规范评审权限,深化职称评价机制创新,打破“五唯”倾向,推进“四个回归”,建立起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导向,评价科学、竞争择优的职称评审体系。

巩稼民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职称评审工作,充分发挥职称评审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不断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供稿:人事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化视野提升工作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