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3日 16时55分12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田东)12月12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柱主持会议,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张新柱指出,学生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守好稳定安全底线,全体学工干部要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张新柱对各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好学院党委组织优势,用好组织员,夯实工作任务,统筹考虑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党建,抓重点、抓大事,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有办法、下硬茬,充分发挥学院党委主体作用,带好辅导员队伍,深入推进辅导员进公寓、进学生工作一线,聚焦谈心谈话,做好学生基础工作。要将评优评奖、职称评聘与辅导员工作业绩挂钩,激发辅导员队伍工作活力;三是要以文明宿舍创建为抓手和载体,通过培育优良的宿舍文化氛围,不断涵育学生文明素养,进一步推动班级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是大力深化学风建设工作,学风建设近年来成效显著,但仍有不足,要下大力气狠抓到课率、抬头率、自习率、考研率,教育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推动学风建设工作上台阶。张新柱要求学生工作部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对本年度学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并做好年终考核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等工作情况。

(供稿: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学校今冬明春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职称评审视导专家组来我校视导职称评审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