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08时07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中奎)12月24日,陕西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陕西省网络数据分析与智能处理重点实验室”进行验收,验收专家组由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泉教授担任组长,专家组成员由陕西师范大学李永明教授、长安大学段宗涛教授、西安石油大学王魁生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王建国教授组成。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我校副校长巩稼民及科研处、重点实验室教师代表参加验收会,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郭文奇主持会议。

王军在讲话中指出,重点实验室要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紧密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推进协同创新,重视成果转移转化,助力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王忠民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建设情况、实验室科研情况、条件建设及开放共享、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一行对重点实验室下设的大数据处理中心、工业大数据研究室、互联网大数据研究室和医学大数据研究室进行了现场考察。经验收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实验室设施条件齐备,研究方向明确,建设期间科研成果突出,完成了建设计划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对实验室下一步建设工作、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郭文奇在总结讲话中对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表示祝贺,并希望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基础研究及成果转化,不断谋求创新性突破,积极服务陕西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科研处 计算机学院)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

下一条: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