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张鸿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长赵一德批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1时25分3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樊婧)日前,我校张鸿教授撰写的研究报告《我省“十四五”发展数字经济对策建议》获省长赵一德批示,要求陕西省发改委牵头,结合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经济工作,对我省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梳理,提出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

张鸿教授在研究报告中对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剖析了我省数字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并从强化建设数字经济示范强省的组织保障、加快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基础实力、整合跨行业跨领域大数据平台资源、构建数字经济要素支撑发展体系等方面对我省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对策建议。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