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4时32分0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陈伟超)1月1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会。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研究生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大远要求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毫不懈怠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要夯实责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盲区;要细化方案,根据疫情变化动态科学调整防控措施,切实保护好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师生度过欢乐平安的假期。

韩江卫对寒假前后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防控办安排了关于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专项督导组检查和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准备的相关工作,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约谈情况和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各工作组、相关部门通报了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和稳定安全相关工作。

(供稿:防控办 稳定办)


上一条:我校与华为签约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下一条:我校张鸿教授研究成果获省长赵一德批示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