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时17分4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丁琳)1月13日,西安市公安局、公安长安分局一行6人来校就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舆情信息监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校长郑大远及保卫处、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大远对西安市公安局、公安长安分局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以省级“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坚持“综合治理、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校园防控体系,切实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合作交流,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调研组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舆情信息监测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深化与公安部门的交流,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警校共建工作。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梁琨对我校校园安全、国家安全、“三防”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学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负责人李琳娜就网络舆情信息监测与分析、大数据应用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我校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调研分管职能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华为签约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