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委副书记王国良调研分管职能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08时27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调研分管职能部门和联系学院工作。调研工作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离退休服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详细汇报了工作情况。

王国良对分管职能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理念、新思想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理念,紧扣目标任务,紧贴部门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着力破解难题;三是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深入推进思想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做到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四是要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充分激发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后,王国良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教研室等地,看望慰问了部分教师代表。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来我校调研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