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参加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4时19分4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1月25日,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寒假期间留校学生和留学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视频会议。陕西省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设分会场,副校长郑大远、韩江卫,防控办有关负责人及各工作组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会议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激活防控机制、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值守、规范执行放假和留校制度、关爱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合理保障假期生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六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学校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郑大远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激活防控机制,从常态化防控转向应急化防控,切实做到不麻痹、不松懈。二是要夯实防控责任,推动“四方责任”落实到位,科学精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放假不放松”。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严格做好人员信息摸排统计报送、校园及家属区门禁管理、快递收发点管理、来返人员管控等工作。

韩江卫强调,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精准掌握留校学生基本信息,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加强日常管理,落实研究生导师的管理责任;要完善工作预案,遇到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上报,筑牢疫情防控校园防线,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副校长安增旺带队赴范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