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勇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20时00分3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闫鹏刚)2月3日下午,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勇军、政企客户部总经理晋卫明、行业总监董婳、校园西区经理高庆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范九伦,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范九伦代表学校对曹勇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陕西联通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学校一直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全力抓好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不断深化学生实践实习、创新创业、项目研发、人员培训、挂职交流等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曹勇军围绕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方面介绍了行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陕西联通与西邮有着优良的合作传统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互联网+”、智慧校园,以及校企合作助力脱贫攻坚等领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共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主持召开第四届校纪委第16次(扩大)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