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1时43分0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1月2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属一楼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培训暨工作安排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良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举办本次培训是贯彻“两项法规”精神,落实省委关于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新要求,引导广大干部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精神内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组织对干部的关爱。他结合近年来我校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开展、上级部门随机抽查结果、报告事项重点核查内容等对学校2020年的报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做好2021年报告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学校领导干部要本着对组织忠诚的态度,主动适应从严管理监督干部的新要求,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项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二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做从严治党的带头人。要准确把握报告事项内容,逐项吃透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让纪律高线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要精准填报,从严从实贯彻执行,做清正廉洁的自律人。要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两项法规”,认真细致地做到应报尽报,确保无漏项、无漏报、无错报。

会上,苗忠对“两项法规”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做到对党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毅龙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安排。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曹勇军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