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21时35分5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2月10日,副校长郑大远带队先后到长安校区、雁塔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学校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郑大远一行先后到学校门禁岗、动力中心、卫生所、学生公寓、家属院等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走访过程中,郑大远向有关部门和单位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意见和建议,仔细询问了值守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值守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送去春节慰问品。郑大远强调,春节期间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实时研判疫情形势,严格按照上级、驻区和学校最新要求,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末梢,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心、暖心、舒心的春节。

值守工作人员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认真工作,全力守护校园一方平安。

(供稿: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留西安过年学生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