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15时02分5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欣)春节期间,副校长巩稼民带队看望慰问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并代表学校送去新春慰问和祝福。纪委副书记刘进海、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高向鹏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慰问。

巩稼民代表学校向留西安过年的研究生送上新春祝福与慰问礼包,详细询问了他们寒假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及时反馈学习生活情况,让家人和学校放心,珍惜时间,合理利用假期完成自己科研任务。

巩稼民要求研究生院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沟通,切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温馨、充实的假期。

(供稿:研究生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