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7时20分5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鹏刚)3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更社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范九伦主持会议。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稳定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杨更社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学校大事多、难事多、急事多。面对大考,校党委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稳定安全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动力和坚强保障。要紧紧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牢牢守住学校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氛围;四要久久为功维护好学校稳定安全大局;五要以开局即决战的作风推动学校追赶超越。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久久为功维护稳定安全大局,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长范九伦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准确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落实,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引领保障。他还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迅速传达学习,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层层夯实责任,推动形成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安排了纪检监察有关工作,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推进全年任务落实;深化体制改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副校长韩江卫安排了稳定安全有关工作,他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克难点、强责任重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保驾护航。

会上,党委书记杨更社与二级单位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稳定安全责任书。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