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08时08分5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韩同非)4月6日晚,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围绕“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与学生党员进行交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琪、党员工作站指导教师及工作站全体站务委员参加活动。

卢光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党员工作站联席委员会主席白少杰同学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工作站站长黄京同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与会师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交流。

卢光跃强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活动,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学习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卢光跃勉励学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红色通信发展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争做推动国家信息通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与会学生党员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做敢于担当、奋勇拼搏的新时代青年,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供稿: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深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