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时41分28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谢华)4月7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副校长韩江卫看望慰问了用人单位代表和应聘毕业生。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副处级组织员、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到现场对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

韩江卫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交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岗位设置等情况,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企事业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向现场毕业生了解求职意向和应聘情况,鼓励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早就业、就好业。韩江卫要求招生就业处进一步把握政策导向,举办好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网上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优质有效的就业平台,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双选会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和行业需求,邀请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肇庆市分公司、中国通信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1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双选会现场开通了就业指导绿色通道,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法律咨询、求职礼仪、应征入伍等方面的指导,助力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秩序井然,部分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供稿: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副校长卢光跃走进第八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