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时30分3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李瑛)4月8日下午,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主任李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卢光跃对李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教学发展研究院在教师发展工作方面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营造区域高校教师教学发展良好氛围做出贡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廖亮介绍了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竞赛及培训等方面情况。

李辉介绍了西北地区高校教学发展研究院在教师发展指数、教师教学竞赛、教师培训及教师发展研究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区域资源共享与互助优势,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双方围绕打造教师发展研究特色品牌、建设课程思政基地平台和海外教师发展基地共建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