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17时39分09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记者 岳本勇)4月9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国良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材料信息组、宣传报道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王国良就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加强与相关部门和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沟通协调,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上下一心,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做好对学校宣讲团和学生宣讲团的培训,统筹安排好分类分层宣讲活动,结合宣讲对象实际情况,突出宣讲重点,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师生通过聆听宣讲,切实获得启发和收获。要深入了解基层工作动态,挖掘特色亮点做法,及时做好宣传报道和工作简报的编制上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氛围。

王国良要求各工作组加强沟通协调,创新工作方式,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项安排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校长范九伦深入第十二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参加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西北地区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