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党内法规制度贯彻落实“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时42分41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4月19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属高校党委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情况“回头看”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会议并讲话,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项检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国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坚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省纪委监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确保各项党内法规制度在学校落地见效。他要求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专项检查工作落细落实。要做好学校特色经验做法的总结凝练,以此次迎检为契机,对学校党内法规制度进行系统梳理,形成制度体系,做好制度汇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前,王国良还召集省委教育工委专项检查组第六分组成员,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就前往西北大学等5所高校进行校外巡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