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7时29分56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闫路)4月25日下午,副校长卢光跃在长安校区体育部会议室主持召开联系部门月度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书馆、信息中心、体育部等部门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第一轮巡查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创新情况以及学习调研、新闻宣传等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卢光跃对各部门开学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分管部门不断开阔视野、创新理念,把抓好部门重点工作同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结合起来,做到一同推进、一同落实。要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指导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要树立信息化思维,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提高服务师生效率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利用各种外部资源,不断提高部门工作效能。要注重凝练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通过各类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为推动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供稿:体育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位次再次提升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