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08时15分16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婕)4月28日下午,学校在长安校区逸夫报告厅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七届大赛动员大会。副校长卢光跃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竞赛工作负责人,第六届大赛省赛获奖师生代表,第七届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学校参赛团队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综合体现,要以开展“互联网+”大赛各项活动为契机,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卢光跃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不断厚植双创文化,促进“实践—实训—创新”有机融合,构建完善“课程—实践”“课内—课外”双创体系。要通力合作,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工作运行机制,为第七届大赛做好服务保障,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上,赵小强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关于表彰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师生的决定》;教务处副处长赵婕对第六届“互联网+”大赛进行总结;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代表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屈军锁、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潘晓英、获奖学生代表闫梓峰分别作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嘉宾为第六届“互联网+”大赛获奖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动员大会上,教务处邀请西安山水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CEO董小泰为师生作了“赢@‘互联网+’”专题讲座,从历届大赛情况、高校双创工作、备战大赛的实用技能等方面对第七届“互联网+”大赛文件、学生创业就业素质与能力培养以及商业计划书框架、路演PPT及路演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深度解读。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卢光跃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