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08时33分34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杨瀚涛)4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卢光跃,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讨论了相关教学管理制度。教务处重点安排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期审核的具体要求,以及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事宜。教师发展中心通报了教师教学竞赛“一院一赛”实施情况及教师线上学习情况。自动化学院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经验及做法。

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学管理服务部门要以“敬业深化专业、事业重于职业、激情带动才情、理想主导思想、集体提升个体”作为价值引领,厚植质量文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高质量支持保障。要求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启动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积极推动教学管理创新,提升教学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对标对表开展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围绕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果达成等深入研讨,持续做好基层教学法活动,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省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专家组来校考核节能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论坛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