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末梢治理,为民服务”专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时20分40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逄伟)4月3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末梢治理,为民服务”专项工作会。副校长郑大远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国资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党总经理梅永刚主持工作会。

郑大远指出,“末梢治理、为民服务”是提升小区服务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是提高我校教师及家属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一是结合当前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要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好师生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充分发挥协调、协商机制;三是要规范制度措施、工作流程,管理到位;四是要主动作为,切实将“末梢治理、为民服务”作为一项民心工作长久的坚持做下去。

会上,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何军就近期学校教工反映集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任务梳理和任务分解;“末梢治理”工作组其他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具体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党委统战部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携手共进创未来”主题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校朱志祥教授等牵头制定的2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