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11时09分1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启航)5月7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郑大远主持会议。防控办主任、副主任,防控办各工作组组长,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书记参加会议。

郑大远就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来组织推进。要扎实做好宣传动员与正面引导工作,提高师生员工思想认识与接种意愿,切实提高接种率,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二是精心组织,按照学校的整体安排,把疫苗接种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具体,同时强化与驻区协调办、疾控中心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强化校内相关部门单位协调联动,确保学校疫苗接种各项安排迅速、准确推进。三是夯实责任,分工负责,防控办、卫生所要切实履行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挥调度责任,各工作组要主动作为、协同配合,各学院、相关部门要迅速推进相关工作。纪检监督组要组织疫苗接种专项督导检查,及时掌握接种情况,提醒督促接种进度。

会上,医疗救治组对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说明,防控办传达了《西安邮电大学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防控办)


上一条:​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校庆日师生代表参观校史馆通信馆

下一条:学校召开“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