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0时52分03秒 责任编辑:岳本勇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国旗)5月13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举办科级干部党史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培训班结业式。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主持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王国良指出,经过一个多月的专题培训,全体科级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成熟,思路上更加清楚,行动上更加自觉,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培训班聚焦主题,有力有序,体现出重视程度高、培训很及时、学习效果好三方面特点。就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王国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持续深化学习上再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党员干部重点,作好示范,当好表率,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在持续转化效果上再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注重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统筹推进党建“双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和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在持续转变作风上再下功夫。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强烈的斗争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四是要在持续狠抓落实上再下功夫。要把精力用在谋发展、抓落实上,要敢于创新、敢于担当,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用真抓实干和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西邮追赶超越的新篇章。

苗忠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到本职工作中,融入到作风建设中,融入到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投身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科管理科科长祁新雷、保卫处综合科科长曹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增峰、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晶、机关党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徐晓分别作交流发言。

(供稿: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西北大学梁星亮教授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参加集成电路专业建设“五校一企”联合研讨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