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4时50分10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记者 梁海霞)5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杨更社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纪委副书记杨爽领学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篇目《努力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苗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军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正确党史观 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实施意见》、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篇目《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校长范九伦、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副校长韩江卫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要求,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学习要求,带头抓好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研读指定学习资料,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专家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