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4时49分2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王锐)5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校党委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更社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良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焕侠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小结。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一轮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更社指出,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组织有序,靶向精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要求。他对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在深化政治巡察理解上再下功夫。全体巡察干部要深入领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本着对师生负责的政治高度,扎实开展巡察监督,坚定不移把政治巡察引向深入。二是要在精准发现问题上再下功夫。各巡察组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贯穿始终,瞄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查,紧密结合中央、省委重大部署,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三是要在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各巡察组要敢于较真碰硬,从严督促整改落实。巡察办要牵好头、抓好总,对巡察对象的整改方案要联审把关,决不能让整改流于形式。四是要在运用好巡察成果上再下功夫。各巡察组要认真梳理研判,把巡察发现的问题原汁原味反馈给巡察对象,让巡察对象全面掌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问题。五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各巡察组组长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工作,也要带好队伍,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第一轮巡察任务。

王国良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团结协作,确保学校巡察工作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宁焕侠从重视程度高、问题意识强、统筹推进好等三个方面对前一阶段巡察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指出了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从认真撰写高质量的巡察工作报告、做好巡察档案整理移交、开好巡察意见反馈会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四个巡察组组长对前一阶段的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供稿:党委巡察办)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冲刺会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