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保障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0时56分17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郝磊)5月25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保障工作部署动员会。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部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体育部、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卫生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韩江卫主持会议。

韩江卫介绍了学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选拔情况,就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下阶段培训、排练、演出、志愿服务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深刻认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和十四运会开闭幕式演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美誉度的重要契机,要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协调保障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制定实施细则,研究细化分阶段重点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和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演出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是严明纪律,做好服务保障。各相关部门及各学院要做好学生志愿者、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及带队老师管理人员的思想工作,正面引导,积极动员学生志愿者认真培训,热忱服务;动员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保障演出,全力排练,以饱满的热情为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的圆满举办贡献力量。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传达解读了《西安邮电大学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学生志愿者及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管理保障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近期培训、排练、测试赛、青年组比赛安排。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工作冲刺会暨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