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4时52分1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平)6月1日上午,副校长韩江卫主持召开学校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全体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研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韩江卫对研究生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冲刺会要求,加快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精心组织。把研究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按照派遣时间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落实责任,有谋有为。要把就业工作纳入研究生培养全过程,夯实责任,挂图作战;三是摸清底数,精准帮扶。要实行学院、学科、导师等全员参与的“一对一”精准帮扶机制,摸清底数,建立台账,一人一策,动态管理;四是加强就业教育,发挥育人功能。要落实导师、辅导员与毕业生一对一谈心谈话,疏导学生情绪,帮助困难群体就业。

研工部部长高向鹏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来校调研考察讲话精神和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对2021届研究生就业冲刺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精准指导、精准帮扶,确保重点群体学生充分就业。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莉介绍下阶段就业工作应重点关注问题和学校就业派遣时间安排,各学院辅导员汇报了2021届研究生总体就业情况、就业困难学生摸排情况。

(供稿:研工部)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暨任职宣布大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