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学校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7时12分4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通讯员 任朝瑞)6月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会。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学校主要党委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更社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必须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层层推进、永不懈怠。杨更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扎实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学校的实施细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各环节的全覆盖,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杨更社要求重点围绕六个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围绕政治建设,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围绕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围绕组织建设,规范化高标准做好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围绕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五是围绕纪律建设,严格学习领会并贯彻执行党内法规制度;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王国良、宁焕侠结合分管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王国良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融入业务工作,同步推进落实。宁焕侠强调,学校纪委将切实履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者、检查者、协助者的职责,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

会上,1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供稿:党政办)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专栏】我校举办“党史中的红色旋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