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西邮要闻>>正文
请输入搜索信息:
西邮要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1时36分42秒 责任编辑:明山 审核:田卫蒙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丽萍)6月4日,学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项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宁焕侠参加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刘进海主持会议。

宁焕侠就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积极准备迎接巡视工作的关键内容。二是要把握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6个责任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扎实自查自纠。三是要迅速行动,把握好时间节奏,加强沟通协作,按时间节点上报材料;校纪委综合室要积极对接,有力有序推进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纪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

(供稿: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王国良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省委副秘书长任宗哲一行赴陕西省中共党史学会调研座谈

西邮要闻更多
网络电视台更多

Copyright © 2014 西安邮电大学党委宣传部
网站建设: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新闻中心电话:029-88166076 投稿信箱:yuanbao@xupt.edu.cn